会议介绍
会议日程
会议地点
会议奖品
参会报名

会议介绍

azbil(阿自倍尔)创立于1906年日本,由株式会社山武更名而来,至今已有超过百年的历史。以“测量与控制”技术为基础,azbil在工业自动化、楼宇自动化和生活自动化三大领域开展业务。

阿自倍尔自控工程(上海)有限公司是阿自倍尔株式会社在中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作为azbil集团的一员,我们秉承着丰富的测量与控制技术,多年来在半导体、太阳能、锂电池、工业炉、汽车和电气电子等众多行业积累了丰富的自动化应用经验。

为了让大家更全面了解azbil的最新产品,我们将于10月25日举办“AI时代的测量和过程控制技术-2023阿自倍尔新产品说明会”。在本次新产品说明会中,阿自倍尔将展示基于AI运算模型的新型PID调节器。我们将通过实机操作的方式,演示azbil过程控制仪表在包括温度解耦运算、最优控制运算、用于改善规律性温度干扰的FF-Fitter(复合控制算法)调节,以及通过仿真实现PID参数自动优化的控制算法,为复杂的过程控制提供全新的解决方案。

同时,我们也将以实物展示的方式,展出azbil丰富的自动化系列产品,包括气体质量流量计(流量控制器)、高精度位置检测传感器,以及实现不同品牌自控产品通讯互联的通讯网关等多种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

我们热烈欢迎自动化领域的朋友莅临交流和指导。参会报名

会议日程

2023年10月25日 下午14:00 (具体日程以会议当天公布为准)

会议地点

会议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