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预告:
  宜科公司将携全系列产品精彩亮相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展台面积为135平方米,是展区内最大的展台。
   展会同期,由中国科技自动化联盟主办的以“智慧工厂”为主题的研讨会也将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办,宜科公司作为联盟会员之一,也将承办并参加此次会议。
   届时欢迎莅临指导!

展会: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
地点:北京展览馆
展位号:12-04
时间:2013年6月26日-28日

              详情请见...
 
      宜科斩获两项中国汽车制造业行业大奖
      2013年4月19日晚,由德国弗戈工业媒体主办的“中国汽车制造业行业盛典暨《中国汽车制造业转型升级蓝皮书》发布仪式”在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隆重举行。上百家汽车装备制造业及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十大汽车创新技术”、“十大制造创新技术”、“优秀装备供应商五十强”、“优秀零部件供应商五十强”、“汽车零部件行业十大领军人物”、“汽车装备制造行业十大领军人物”六大奖项的揭晓。
  宜科从竞争激烈的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汽车制造业优秀装备供应商”荣誉称号,宜科副总经理李虹女士代表宜科公司上台领奖。同时,总经理张鑫先生获评“中国汽车装备制造业十大领军人物”。
                           详情请见...
 
 
 
  传感器产品在电子制造业的应用
   近年来,电子制造业在中国得到了迅速发展。尤其是消费电子类,自2004年以来,以视频、移动、无线等为核心技术的产品更新日新月异,如手机、平板电脑、数码相机等。消费者对其需求也从使用层面逐渐趋向于追求潮流,从而更加推动消费电子在开发、设计及制造层面的加速发展。面对迅猛扩大的市场,电子制造设备也在不断优化、更新,向着提高效率、降低不良品率、提升设备操作安全性等方向迈进。同时,为了满足市场需求,电子制造业大量地应用工业传感器,以全面提升整体生产能力。
  作为专业传感器制造商,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宜科)长期与多家电子制造业企业合作,针对设备特点,开发出一系列传感器以适应行业发展。
                 详情请见...
先进MES技术助力中国汽车行业蓬勃发展
  作为联接信息化与自动化的纽带与桥梁,MES正向着更开放、更强的实时性与集成化、网络化、智能化方向发展,它将助力企业向智能化生产,智慧化生产的更高目标迈进。
  MES概述
  制造执行系统(MES)旨在加强MRP计划的执行功能,把MRP计划同生产现场控制联系起来。这里的现场控制包括生产用PLC程控器、数据采集设备、条形码、计量及检测仪器和机械人手臂等。MES系统通过专用的数据接口,与生产现场控制的设备建立合作关系。MES系统可以将ERP系统和车间生产之间紧密连接起来,作为ERP和车间生产之间的纽带,为企业带来敏捷的反应速度和应对市场瞬息万变的能力。
              详情请见...
 
 
 
  微小尺寸型电感式传感器
   尺寸涵盖Φ3 mm、Φ4 mm~Φ12mm,系列完整
 可提供分体式结构微型传感器
 探头尺寸最小可缩减到Φ3 mm,长度达12mm
 直流24VDC供电,PNP或NPN输出。响应频率达2500Hz
 具备短路保护、反极性保护、浪涌保护功能。(可定制直流两线产品)
  紧凑型增量编码器EC50系列
   分度可达5000脉冲/转,最高输出频率达300kHz
 宽轴径范围选择,满足各类现场应用需求
 金属压铸外壳,坚固紧凑,适应安装空间受限的现场使用
 -40-+85℃工作温度范围,IP67防护等级,满足户外应用需求
  RFID射频识别系统
   超高频(UHF)设计,工作频率840-960MHz
 标准工业现场总线RFID解决方案
 IP67模块化设计,适合恶劣的工况环境
 识别速度快,读写头和读写标签信息交换只需几毫秒
 非接触模式,减少维护
 远距离识别,读写距离可达4m
  Compact67独立式IO模块
   输入输出诊断
 点保护,短路、过流保护
 电路全灌封设计
 常规负载电流高达2A
 标准接插件快速连接
 通道独立指示灯
 防护等级IP67